Friday 15 March 2013

曾经~

在这短暂的四个月里,你曾经给过我快乐和幸福~你所给的承诺,依然在我的记忆中~如今,三个月十三天了,我还无法忘了你......记得有一次,我们去funfair玩,当摩天轮到了最顶峰的时候,你曾经握着我的手对我说,你要带我去坐新加坡的摩天轮,过个浪漫的夜晚......在那一刻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多幸福......(有点想要哭的感觉)不懂为什么,从第二个月里,每晚都会EMO....尤其是下雨天......我会躲在棉被里,听着悲伤的歌曲,偷偷地哭了.....刚开始的时候,我都以乐观的心态来度过每一天,(连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分了还酱开心),也许是因为我假装坚强,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.....也许我和你还有友谊之间的关系,所以不怎么伤心....我知道你曾经想要把我忘了,但我还会默默地等你......写着写着, 不知不觉哭了~~~ 各位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