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March 2013

假期生活 + 谢谢你们!~

各位,我回来啦!
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 (华文的),因为最近都忙着点缀博格~
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博格~


最近放假在家没事做,整天不是上网,就是看电视....显啊~~~
除了看电视,就是吃饱睡,睡饱吃....不发福才怪~~~不止这些,假期还要去补习啊~~
不过,很奇妙的是,放假的时候,时间过得很快...一眨眼就过了...
上课的时候,恨不得马上回家,可是时间就好像乌龟一样... -.-
所谓上课一条虫,课后一条龙~~哈哈...破坏谚语。。。>_<
在这假期里,每晚当夜猫,上网,看戏。。。
早上就当熊猫,太阳晒到屁股才甘愿起来~~哈哈



最近,我也很少EMO了...我EMO是因为他...我知道SPM对我们的未来很重要, 就在这一点, 他用了这理由和我分手, 说什么要我考取好成绩, 考上大学....(可是我觉得谈恋爱可以让对方的学业成绩进步...为什么呢? 因为对方能鼓励他们爱的人....)他也说他的事业会越来越忙, 没时间... 什么理由来的嘛~~要求分手的应该是我, 因为是我考SPM, 至少我不会hurt到, 感觉好像被人甩....女生的心是很脆弱的...女生也是很敏感的....所以, 你们男人要好好的爱你们身边的女人, 不要伤了她们的心....当初是你们追上对方的, 就不能轻易的放弃你们的爱情~~


我现在很少EMO 是因为我的好姐妹, 我的开心果, 我的爱情专家, 我的家人, 我的学业, 我的上帝, 我身边所有的人...谢谢他们陪我度过这挫折....
我的好姐妹和爱情专家-(Izah (怡家), Emily (美丽), 雅馨), 她们都是我的爱情故事粉丝, 哈哈...每次都听我出去拍拖的故事, 偶尔分享彼此的Love story...偶尔给我提示, 劝告, 安慰...真的很感谢她们~~
我的开心果-(Izah, Emily, Francis, Rahman, Dolah, 巧彬, 等等...) 对, 我的开心果是不分种族, 他们每天弄我笑, 说些有趣的~~有时候, 真的会笑到肚子痛...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在学校了, 真不舍得他们啊~
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表姐-Nica (贞妮),堂妹-Veronica (嘉嘉)...只有她们知道我的爱情故事...同样的分享了她们的Love story, 安慰我...
我的学业也帮了我, 因为我忙起来时会把他忘了, 用'忙'来麻醉自己~~
也不能忘了我的上帝, 感谢主, 赞美主, 给我这么美好的一天~~ 


好了,这帖子就到此段落啦~~ 按个赞, 不流汗, 欢迎留言哦~~haha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